close

送書的小活動告一段落,留下地址的朋友過兩天應可收到書。

兩年前我曾寫過一篇「誰來看書」,講述我的譯書送不出去的困擾。看來這個問題還是無解,可能跟我的翻譯題材有關,但我也不想去探討了,因為現在以翻譯佛學研究為主,其他的書多半是憑當下的感覺才接,總會有一個原因,就當是我與該書的緣分吧。

這三天感冒休息,又想了一下這個部落格的問題,終於想通了。當初既然是為了翻譯閱讀而開,那就一本初衷,繼續寫些翻譯閱讀的東西吧,只是現在的感想和心得恐怕不像以前那樣多,沒辦法,這是強求不來的。

至於生活雜思趣事,我就不免俗地移轉到FB(bijin chen),大家如有興致,歡迎在FB上相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jinl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